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述职评议晒“答卷” 度假区迎来2022年度党建“年终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6:15:07  来源: 云南网

  1月19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进行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全面检视履职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压实责任、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提升全区基层党建水平,为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度假区国企党工委、机关党委、两新党工委、大渔街道党工委4家直属党(工)委负责人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度假区党工委李绍俊书记进行一一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江云峰到会指导,对度假区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绍俊强调,“过去一年,度假区聚焦省委打造‘一带四区’党建新版图,高位推进‘两新党建样板区’建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深化,‘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取得实效,各领域基层党建不断提质增效,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李绍俊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展现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李绍俊要求,2023年,度假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对街道、机关、国企及两新组织,分类指导,以靶向精准施策为抓手,瞄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与经济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大抓产业的同时抓好滇池保护治理,进一步总结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成果。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 供稿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