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官渡区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00:48:00  来源: 云南网

  116日,官渡区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解读助企政策、共谋发展良策。活动现场,3家企业与银行、律所签订了初步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官渡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关上街道相关负责人从辖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情况,承诺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做好项目发展的“服务员”,助力辖区企业纾困解难、发展共赢。官渡区商投局、区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招商引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做专题宣讲。昆明官渡农村合作银行关上支行等银行代表详细介绍各自的信贷助企政策,部分企业、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资源推荐。

现场签约 供图

  活动最后,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关上支行、中海地产、云南省福建总商会等50余家银行、重点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一行到中海寰宇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感受巫家坝片区发展建设情况。互动交流中,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巫家坝片区正从“大建设”“大变化”向“强配套”转型,期待今年片区发展逐步进入提品质、聚产业的崭新阶段。

  这是官渡区召开的第三次组织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提到的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将由官渡区委组织部牵头分类汇总形成任务交办清单,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答疑回访工作。下一步,官渡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完善组织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引导各级机关特别是窗口服务部门党组织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建立政企沟通联系机制,持续开展送政策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送温暖强信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官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