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安宁“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让群众办成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1:31:33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安宁“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让群众办成事

  日前,准备办理房屋产权过户的市民张绍燕走进安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就看到位于政务服务导办台正前方的“办不成事”指示牌。她和同伴感慨道:“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说明这里能办成事,也能让来办事的人安心,这样的举措非常好。”

  记者日前来到安宁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设置了3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分别位于1楼、2楼和4楼的政务服务导办台。“设在政务服务导办台,就是要让前来办事的群众第一眼就能看到,以便他们充分了解办事诉求的合理解决途径,也能够警醒政务服务中心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使其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服务。”安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武勇说,目前,安宁市多渠道会办“办不成事”问题的机制已逐步建立。

  为确保办事群众真实有效反映办事体验,安宁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云南省营商环境投诉平台、云南省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窗口、“一部手机办事通”评价、安宁市营商环境满意度评价二维码以及安宁市营商环境客服专线、现场回访等途径,获取市民和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情况,同时还建立回访、复核、分办、整改、监督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

  记者 赵书勇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