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呈贡区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0:39:29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区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日前,呈贡区审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通过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对图片资料、文字资料的详细讲解以及音像视频的展示,呈贡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了解了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典型腐败案例。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直接又震撼的冲击和触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后,呈贡区审计局结合党风廉政要求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谈话中,该局主要领导分享了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感受,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自身廉政意识,谨慎行使手中的公权力;要筑牢廉政底线,在工作、生活的每个环节、各个方面都应该深刻地警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结合审计监督职能,履职尽责,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斗争中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吴洁 通讯员 赵建荣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