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滇池度假区海晏席打响“环滇”餐饮品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5:28:03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度假区海晏席打响“环滇”餐饮品牌

  近日,首届环滇特色美食大赛组委会与烹饪专家、社会推荐官根据每周评选出的销量榜、热菜榜的菜品,在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晏村推出能够代表滇菜、昆明菜的“滇池宴”之海晏席,探索打响美景联动美食的“滇池品牌”。

  据了解,首届环滇特色美食大赛暨职工技术技能比武首次用“环滇美食”将滇池、云南美食两大超级IP结合。自6月14日活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有400多家餐饮企业报名。截至11月26日,共评出销量榜、热菜榜月榜5期、周榜15期。

  为真正打响“滇池品牌”,提高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打造最具权威的环滇美食地图,首届环滇特色美食大赛以视频展播、探店打卡、实地直播、地铁媒体广告等多种线上+线下的融媒体形式,全方位推广“环滇”餐饮品牌。海晏席以海晏村周边的特色口碑美食为切入点,让文化“软实力”赋能辖区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到云南感受“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助推“文旅+美食”综合发展。(记者 缪亚平)

责任编辑:莫衍邹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