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强化党性修养 提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7:58:01  来源: 云南网

  在新形势下,时代背景赋予了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新的要求,确立了更高的标尺和准则。为使党的组织路线更好的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统揽大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党工委强抓组织建设,确立中心工作任务,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在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年”、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和全面小康的建成之年的关键节点,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准确领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的开展,争先创优,务实强干,进一步提升拼搏奋进的精神动力,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街道工作的开展。

  只有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共产党人的党性锻炼,才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面贯彻省、市、区《关于广泛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的通知》要求,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五华区丰宁街道层层传导压力,组织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党员、辖区非公党组织党员学习《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用制度和条例洗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党员精神之钙、把稳党员思想之舵,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率先模范,做好“两个先锋队”和“三个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员的角色意识,让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仰真正地入脑入心,成为每个党员的行动指南、行为规范和奋斗目标,真正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五华区丰宁街道 余清宁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