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昆明市龙城街道龙城社区开展“快乐唱起来”合唱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2:08:2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在健康老年化的大背景下,丰富多彩似乎已经是新时代老年人生活的基本要求。近日,记者获悉,昆明市龙城街道龙城社区党委联合社工站,在龙城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第一期主题为“快乐唱起来”的合唱培训活动。

龙城街道龙城社区 供图

  本次课程特意邀请专业合唱老师为大家培训,共有17余名老年党员参加。从熟悉歌词和旋律的教学开始,在学习了一些基本合唱知识之后,老师便带领大家进入到具体合唱的学习中。活动中大家认真听老师的示范演唱,坚持跟上老师的节奏,由于选择的合唱曲目是《少年》,此前大家从电视、手机等多种途径已经听过,多少有些熟悉,因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相处融洽。但是因为这首歌不比很多经典老歌,其中一些旋律不能及时跟上老师的节奏,为了让党员、居民听清楚、学明白,老师每句歌词都会亲自做示范唱一遍,使大家唱的音符更加准确,拍子也更齐了。

  音乐是一种欢乐的展现,欢乐歌唱、欢乐生活、欢乐的享受生活。龙城社区合唱培训将继续开展,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