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大步向前 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历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2:08:31  来源: 云南网

  每一名年轻干部都必须要将自己的政治能力提高,以求能够担负起肩上的责任。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

  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少不了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鉴别力。年轻干部虽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带领好其他党员,做好表率,必然需要在复杂的局势面前保持清醒,在事情发生之前做出正确的判断,不让人民的利益受到损害。

  年轻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以为党办事、为人民办事为荣。不怕前方千难万险,只有勇敢地向前踏进,社会才会进步,党才会更加壮大,祖国才会更加强大,人民才会更加幸福。年轻干部必须要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一直提高自身政治领悟力,加强党性锻炼,逐渐成为敢于担责并且担得起重任的好干部。

  年轻干部要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必须对党有敬畏之心,严格按照党的要求行动,落实好党的要求。年轻干部通过政治历练,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有了能够完成党所交代任务的基础,才有将任务圆满完成并给人民群众带去收获的可能。

  通过一系列的政治历练,年轻干部才能够逐步成长为有足够的政治能力担起工作职责,在自身的岗位上为人民群众谋取更多福利,以清晰的思维做出正确的判断,带领好其他党员勇于担责,大步向前,一路上高歌猛进。在发展的道路上,不仅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适应岗位,还给其他党员做好榜样,给党增添光彩,给人民群众带去福音。

  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 陈孜睿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