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东川阿慧的蓝莓熟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37:00  来源: 云南网

  东川阿慧的蓝莓熟了,络绎不绝的游客纷纷前往东川区乌龙镇蓝莓基地采摘,品尝今年第一口新鲜蓝莓。

  阿慧的蓝莓有名,那是因为阿慧是一位追求健康理念、实践健康人生的完美主义者。阿慧因善而美,因善而出名。阿慧的健康产业有三个:一是生态蓝莓种植基地;二是蓝莓面条;三是养生会所。

  阿慧蓝莓种植基地种植面积200多亩,位于山清水秀的跑马社区,良好的水质、土壤、阳光成就了阿慧蓝莓的上乘品质。这里的露天种植蓝莓粉蓝、粒大、肉厚、味美,清香中少了普通蓝莓的几分酸味。

  在阿慧蓝莓基地,人们带上亲朋好友,老人孩子,近距离感受采摘乐趣,感受大自然之美。她们提着精美的竹篮,在地里尽情采摘,孩子们边吃边采边玩,不时发出惊喜尖叫声;爱美的女孩们不断摆出各种造型,希望把自己的美丽和蓝莓一起留下来;老人们蹲在蓝莓树旁小心翼翼采摘,口里不断赞叹着……好一幅人间丰收美景图!

  “乌龙蓝莓口感好,花青素、锶、硒、铜、钙等营养元素含量丰富,目前我们的产品包括蓝莓鲜果、蓝莓面条、蓝莓酒、蓝莓养生粥等,后续还会研发蓝莓面膜系列护肤产品。”慧欣农业负责人阿慧说。

  除了有趣的蓝莓采摘,阿慧还推出了极具特色的蓝莓宴。蓝莓宴上,10余道蓝莓做的佳肴色美味鲜,让人眼馋。阿慧说:“蓝莓宴出自五星级大厨之手,只需提前一天预订就可以品尝到。‘五一’期间蓝莓大量上市,欢迎大家来摘蓝莓,品蓝莓宴!”

  云南网记者 雁南 姜定才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