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云健体育举办全民健身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0:01:11  来源: 云南网

全民健身观摩会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 杨建华)5月25日,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位于昆明市拓东体育馆的云健体育健身中心举行了全民健身观摩会,现场对可运用于不同场景的各类体育器材和装备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健身中心、足球、篮球等训练区域将会面向大众开放。

  据悉,此次全民健身观摩会以“全民健身、体教融合”为主题,也是云健体育健身中心的首次亮相。健身中心设有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私教健身区,足球训练区,篮球训练区,老年健身区,家庭健身区,企事业健身区,篮球架展示区,健身路径展示区,服装展示区,运动地面材料展示区等各类场景展示区,集中展示家庭健身、商用健身、智慧健身、体能训练、老年健身、校园体育、体质检测、场地工程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训练场地 供图

  据了解,云健体育健身中心是集运动健身、训练、器材展示与销售、体质检测、场地工程展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中心,配备了优质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运动爱好者可以通过较低的费用享受到高质量健康房的服务,同时侵入式的场景体验也可对体育器材和工程有所需求的客户形成更加完善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训练场地 供图

  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沐春介绍,云健体育健身中心的建成一方面是倡导老百姓对科学健身的理念,让他们直观地看到科学健身需要辅助怎样的器材。另一方面则是搭建全民健身的一个模板场景,把我们公司的体育器材产品、供应体系、业绩等进行综合性的展示,也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全民健身。

训练场地 供图

  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体育器材、教育器材供应商。云健体育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定点检验单位。“云健”牌体育器材是“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省名牌”“昆明市名牌”。企业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六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先进企业。2017年9月,企业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2021年3月9日,云南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