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民生关注 >> 正文
六一,我们一路“童”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2:02:00  来源: 云南网

  曾经嬉笑玩闹的他们,如今成为了光荣的移民管理警察。对童年最好的缅怀,是不辜负现在,用心守护边境儿童的美好童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时,董占边境检查站民警深入辖区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董占边境检查站民警走进校园陪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国旗飘扬,童心向党

  沐浴着和煦的微风,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警们同全校师生一起在国旗下唱起响亮的国歌,此次六一活动就此拉开帷幕。随后,该站民警与孩子们一起重温少先队员誓词,重忆年少时光。

  文艺汇演,礼赞百年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翩翩的舞姿欢度着属于他们的节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哈尼宝贝》,歌曲《郊游》《我都想快快长大》等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风采,也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民警们对孩子们的表现连连点赞。此时,欢乐与祥和充满整个校园。

董占边境检查站民警走进校园陪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爱心助学,蜀黍相伴

  活动最后,该站民警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羽毛球、毽子、跳绳等运动器材和钢笔、笔记本、削笔机等学习用品,并为孩子们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

  董占边境检查站副站长陈鹏勉励孩子们,“你们是清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主力军,愿你们励志于少年,奋斗于一生,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警察叔叔阿姨将继续为你们童年保驾护航,伴你们快乐成长。”

  董占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辅警祝福所有孩子们平安健康,六一快乐!也祝所有移民管理警察,愿你戎马一生,归来仍是少年!

  云南网通讯员 王纪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