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筑梦成长探索科学 昆明这家幼儿园开展“六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42:5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六一是成长的启航,昆明市第十七幼儿园以“孩子是节日的主人”理念,以“科学筑梦成长 共赴cop15盛会”为主题,举行了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六一嘉年华”活动。

十七幼举办“六一”科技周活动 供图

  上午9点,全体师生欢聚在充满科技元素的幼儿园小剧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嘉年华开幕仪式启动了。小小仪仗队举着国旗、踏着正步缓缓入场,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 

  园长妈妈给十七幼的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科技团队给孩子们送上精彩的节目:干冰舞台、机器人表演、趣味脚踏琴、空气大炮、巨型泡泡……每个节目都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和欢乐。他们睁大了眼睛好奇地观察仙气飘飘的舞台,他们争先恐后地和机器人一起跳舞,他们第一次运用空气大炮打倒了纸杯,他们第一次感受巨型泡泡把自己包围起来。

孩子们体验科技项目 供图

  除了精彩的表演,各班级幼儿还与各种机器人及各种科学材料进行了亲密互动。会爬行的机器人、会分颜色的机器人、会转弯的机器人引起了孩子们思考和追逐,多变的泡泡、神奇的干冰赢得了孩子们的掌声和欢笑。 

  幼儿园老师介绍,这是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儿童节,一个求知与探索的儿童节,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愿这些蕴含科学原理的实验和现象能激发出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让他们萌发出爱科学、探索科学的情感。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