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1:18:58  来源: 云南网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便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望过往百年奋斗之路,青年更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奋进共圆中国梦。

  广大青年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党的百年历程中,有着无数的前辈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人生浇灌理想,用青春岁月描绘伟大的信仰,这些都是现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躬身实践,敢于担当是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回望历史长河,多少先辈用行动将家国情怀、担当意识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之上。“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广大青年应弘扬这种正义精神,躬身实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携手奋进。

  广大青年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青年的美好梦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紧密相连、在成长关键时期的青年,更加需要坚定的正确政治观。青年要担当重要的责任使命,就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马克思主义坚定自己的正确政治方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风,牵引生命的小船到达成功的彼岸;青年是雨,滋润着人生的大树造出累累硕果;青年是路标,指引着他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做出无愧我心的选择。广大青年更应牢记时代的嘱托,同心齐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