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虹山中路社区 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4:48:5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郭钰)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五华区虹山中路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基层”宣讲,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丰宁街道、虹山中路社区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虹山中路社区 供图

  此次宣讲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熊黎明教授进行宣讲。熊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以史为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宣讲,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

  宣讲会后,熊教授用生动具体的事例和形象质朴的语言,围绕大家关心关注的“如何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如何更好地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老党员如何恪守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与宣讲听众开展互动交流,并参观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虹山中路社区党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动力。

  “走基层”宣讲活动,面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宣讲、交流互动,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