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昆明这个学校被授予“云南广播电视台研学小记者实践站”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1:17:1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玛睿)7月24日,云南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云南研学旅行网共同为昆明市经开区圣火艺术学校授予“研学小记者”实践站称号。据了解,此次圣火艺术学校与云南研学旅行网合作建立“云南广播电视台研学小记者”实践站,未来将充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给孩子们提供走出去看世界的学习机会,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该平台收获成长。

活动现场 圣火艺术学校 供图

  据介绍,圣火艺术培训学校是云南省少儿舞蹈协会副会长单位、云南省演出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舞蹈考级国际标准舞定点考级单位、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芭蕾舞考级点、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美术考级点、昆明模特协会会员单位、播音主持考级单位、中国跆拳道院认证道馆。目前已有10个校区,现有学员三千余人。

  授牌仪式现场,云南研学旅行网编辑部相关负责人说,教育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事业,双方共同携手成立“研学小记者”实践站,是希望共同搭建孩子成长平台,用不一样的眼光看我们的生活,体验职业之美,去看世界的辽阔,体会心灵的精彩,也去认知时代前进的力量和方向。

活动现场 圣火艺术学校 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孩子通过“圣火艺术研学小记者实践站”这个平台健康成长,用自己的视角阅读世界,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生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全面发展。同时,他号召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锻炼孩子表达和写作能力,提升孩子观察和思考能力,培养孩子认知与实践能力。

  据介绍,“研学小记者”旨在为家长孩子搭建一个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为6-14周岁的孩子提供“走进大自然、发现职业之美”的实践机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服务于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

  授牌仪式后,孩子们以“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党和祖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