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校园招聘季启幕!240余家单位齐聚昆明理工大学“揽人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48:1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近日,2022届高校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现场人来人往,招聘求职氛围热烈,学校近万名学生到场寻找心仪的工作。

双选会现场 昆工 供图

  此次双选会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4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网罗人才,岗位需求人数近万人,涉及矿业工程、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电气工程等多个学科专业领域。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 昆工 供图  

  为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于云南重点产业拓宽就业视野,本次双选会按照行业进行分类,设置了“绿色能源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绿色食品牌”、国际化就业相关企业展区,以及地方组团企业展区。现场还设了就业政策宣传展区,详细介绍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相关政策,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毕业生仔细了解岗位需求 昆工 供图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昆明理工大学为毕业生提供跨校区求职专车、毕业生简历门诊、签约手续办理、防疫服务站等暖心服务,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还到场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多种暖心服务 昆工 供图

  据悉,学校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审批流程,现场设置警务服务处和疫情防控医护点,全面保障此次双选会顺利进行。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昆明理工大学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就业市场拓展、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