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基层网评 >> 正文
“三双”工作要坚持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0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包保社区曲靖市马龙区王家庄街道永发社区投入资金约149万元,“组团式”服务群众10次,党员干部入户服务群众298人次,为群众办实事56件。(来源:中国网2021-10-15)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当好“服务员”,让党旗飘起来。党的事业任重道远,无论是改革开放还是现代化建设,无论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还是构建和谐社会,都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地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我们要切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同步落实,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做好联系居民、服务居民的意识,确保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把实事办好。

  做好“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干部要带头示范,亮身份、亮承诺、见行动,从群众身边“关键小事”做起。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正如马克思所言,“历史不过是追求着自己目的的人的活动而已”,人类社会的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在实际工作上,我们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到对口联系社区报到,定期参加社区活动,要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更加坚定群众立场,严格按照“群众点单、党组织接单”服务模式,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并做好示范引领,始终争解群众难题、争做服务标兵,做到真报到、真服务。

  “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绝非一日之功。我们要有一抓到底的决心,深入基层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主动关心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发挥好主人翁作用,发扬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国家利益的关系,始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切实把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走深走实!

  五华区丰宁街道 吴骞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