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国资学院联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59:32  来源: 云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点滴暖心事,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与联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共建暨‘健康与你同行、温暖在我身边’关爱师生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让广大师生在校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国资学院党委针对师生的健康需求,邀请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医院血管外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中医科、呼吸内科、皮肤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心胸外科、精神心理科、妇产科、药剂科三十多名专家、医务人员,携带检查装备,开展12个专业科室,于2023年4月21日走进昆明理工大学国资学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到联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精神心理科专家周惠在国资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与情绪为伴》的讲座,以及普通外科主任杨彦开展了《甲状腺结节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健康管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高了师生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来自不同科室的医疗专家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师生交流,为他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肺功能检测、甲状腺检测、超检查、盆底检查、前列腺PSA检测等,同时还开展了心理咨询、中医特色理疗、用药咨询及指导,进行现场问诊。医院专家还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师生传播了健康管理理念,特别叮嘱大家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提醒师生要多参加锻炼,定期体检,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有党组织的地方就有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深,就有纯洁生态和蓬勃朝气。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实现了党建引领,资源整合,携手共建,关爱健康,服务师生,提高了师生的防病治病意识,普及医疗健康知识,让健康意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弘扬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师生所急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昆明理工大学 供稿

责任编辑:李纹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