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域经济 >> 正文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1:23:00  来源: 云南网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供图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6月5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下称:昆航)联合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共同打造昆明-上海的云上花旅主题航班,将云南特色的花卉带上了飞机,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中赏花、食花、品花、饮花,充分感受云花魅力,在花香芬芳中享受愉悦的浪漫旅程。

  一走进客舱,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束束美丽的花卉,书报架上点缀着云南特色的永生花,行李架上展示着云南特色的十大花卉,空气中都弥漫着花香的气息……特色的客舱装饰展现着云南花卉独特的美。飞机平飞后,乘务员为旅客们送上了特色花味餐食,香酥可口的鲜花饼、茶香浓郁的玫瑰花饮品和酸甜可口的玫瑰酸奶。

  “没想到在飞机上还能吃到这样特色的花味美食。”现场旅客不禁发出感叹,称赞餐食很有特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供图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供图

云上花旅 昆航花博会主题航班浪漫起航 供图

  不仅如此,乘坐云上花旅主题航班的旅客每人都获得了云南特色的花香伴手礼。随后,乘务员围绕花博会和云南特色花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旅客参与“闻花香、猜花名、赏花趣”的机上互动问答,和大家一起分享云花小知识。满载着浪漫花香和欢声笑语,旅客们顺利到达了航班目的地。在花香和文化的碰撞中,大家度过了难忘的花旅时光。

  此外,在“云南馆日”活动当天,昆明航空还开展“空姐带你云赏花”文旅直播活动,空乘带领粉丝们走进云南展馆展区,感受特色花卉扎染、近距离感受云花魅力,通过“空乘IP+展会热点+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展现云花之美,提升云南花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花卉产业作为云南省重点产业之一,是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中知名度最高、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产业。昆明航空作为云南本土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云南地域特色,本次的主题航班把花香融入了服务细节,助力了云花品牌推广。未来,昆航将继续贯彻落实真情服务,不断挖掘地域特色,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把七彩云南的美丽展现在旅客面前,打造一张靓丽的空中名片。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