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云南生物多样性主题展在云南省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1:11:2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10月11日,“我们·人与自然”喜迎COP15大会云南生物多样性主题展在云南省图书馆开幕,80幅体现云南生物多样之美的摄影作品与市民见面。

展览现场 供图

  本次摄影展由云南省图书馆、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紧紧围绕COP15“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旨在充分展示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成果,为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新思路,共同携手筑牢生物多样性保护屏障。

  本次摄影展邀请了IBE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机构核心成员范毅、第一个在野生生物摄影年赛获奖的中国摄影师奚志农等30余名生态专业摄影师参展。

  “每个物种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并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本次摄影展的摄影师代表,62岁的王英表示,希望借本次展览的照片,让更多人从自然中获得启发,培养对生灵的美好信仰,壮大保护自然的力量。

  展出的80幅摄影作品传递着保护生态、敬畏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信息,拉近着COP15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展期将持续至10月25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到场观展。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