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县区新闻 >> 正文
西山区福海街道多支部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33:22  来源: 云南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12月1日,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采莲社区牵头,联合省纪委省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支部委员会、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纪检监察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云天化集团数字展厅,了解该企业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近年来,云天化集团与采莲社区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共建共治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社区办实事活动中,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福海街道 供图

  活动期间,省纪委省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为社区捐赠党建红色书籍100余册,为社区党员的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各支部就党建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并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书,再次壮大了采莲社区“大党委”的队伍,为社区建设再添新力量。

福海街道 供图

福海街道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契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共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细。

  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