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昆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昆明市第三十四届学生艺术节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07:52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明市第三十四届学生艺术节举行颁奖仪式

  5月30日,“童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昆明市第三十四届学生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仪式在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公共艺术中心举行。

  本届学生艺术节于今年3月启动,全市1000余所中小学校参与,经过班级、校级、县(市)区级3个阶段层层角逐,共有219所学校入围市级决赛。经过专家评审,本届学生艺术节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一等奖109个、二等奖101个以及优秀伴奏奖15名、优秀指挥奖1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27名。

  活动现场,12个获奖节目轮番上演,山林童声合唱团现场演唱《地球妈妈》《家园幻想曲》,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昆明市学生艺术节是学生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舞台,本届学生艺术节涌现出一批高水准的优秀节目。其中,舞蹈专场表现形式多样、民族特色浓郁,各中小学校紧扣主题,充分挖掘学校特色;戏剧和朗诵专场的内容编排、表现能力、艺术效果出色;合唱专场各参赛队用优美的旋律唱出新时代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谊,展示出少年儿童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中小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怀和坚定信念。(记者 余苏晏)

责任编辑:张瑞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